被指控是「狼師」的郭老師,除了回鍋大學義務性指導管樂社,還跟妻子開設一間音樂教室,面對網友起底他坦承自己做錯事,但絕非網友說的後台很硬,當時外傳是師生戀,才30歲外型帥氣的郭老師很受學生歡迎,因為小六女童愛慕他,兩人居然發生性關係,女童還跟同學炫耀要幫老師生小孩,事情才曝光,老師也因此遭判刑,妻子當時還是女友,選擇原諒,兩人也是在入監前結婚,現在被害得丟工作,還是懇求外界能給丈夫一個機會。

檢視相片

▲郭老師遭網友爆料回鍋大學任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直擊音樂教室,穿著牛仔褲、白T恤開門的,就是被控狼師的郭老師,面對自己的過去被起底很無奈。

檢視相片

▲郭老師曾任樂團團長,赴國內外演出。

郭老師:「一開始我有做錯事情,這是事實,可是他後面講說什麼有後台撐著,也沒有什麼後台我相信,如果去查我的背景就知道沒什麼後台。」

強調自己真的沒後台,就是因為網路上砲轟,他身為狼師還能回大學任教,擺明就是後台很硬,但他不想多做回應,現年37歲的郭老師音樂研究所碩士,主修指揮與管樂,大學曾任樂團團長赴國內外演出,畢業後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等多所學校擔任指導老師。

檢視相片

▲郭老師曾與小六女學生發生性關係。

他在98年苗栗一所小學任教時,因為12歲的小六女學童仰慕他,就約她到租屋處看演奏光碟後,兩人發生性關係,之後又到汽車旅館,女學生還向其他同學炫耀:「老師是屬於我的,我要幫他生小孩!」師生戀因此曝光,50萬和解,但郭老師仍因妨害性自主罪,在100年入監服刑,2年多後才假釋出獄。

檢視相片

▲妻盼外界能給丈夫「改過自新」的機會。

郭老師妻子:「他當初是有犯錯沒有錯啦,他也從來沒有否認過這件事情,那他也為了這件事情,他也反省認錯了,那他也接受他該接受的懲罰,看可不可以拜託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
案發當時,郭老師還沒有結婚,女友選擇原諒,在入監前完婚,兩人生了一子一女,如今往事被起底,害得妻子丟了在大學擔任指揮老師的工作,但妻子仍選擇陪伴丈夫度過難關,強調郭老師沒有改名還繼續深造學習,甚至參加指揮家大師「道格拉斯」的大學班去上課,就是希望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重頭來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