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一名擁有I罩杯好身材的小模,日前在接受摩鐵外拍工作時,慘遭攝影師性侵,且還遭強逼拍攝多張裸照才得以離去。小模感到身心受創,報警處理,她並將自己遭到性侵的過程PO上臉書,不過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和怒罵,讓她昨(26日)夜再度PO文感嘆道:「終於理解為什麼私密我的人都不敢公開說,終於理解為什麼其他受害人受害都不公開。」,她表示,自己公開事發過程,卻遭到怒罵質疑,讓她感到「你們(網友)想要的根本不是事情的真相,而是想要一個受害者對你們說,大家抱歉,是我活該被性侵了!」

小模的PO文寫道「不公開的時候說我們明明知道卻隱瞞縱容,公開了之後對我們受害者又是怒罵跟質疑,你自己沒遇到這種事,我們遇到就是自找?」,「還是你們想要的根本不是事情的真相,而是想要一個受害者對你們說,大家抱歉,是我活該被性侵了!」,她亦憤怒的表示,自己不會再鼓勵其他被害者站出來,「因為我們可憐的社會希望我們默默接受不出聲!」

許多網友看到此番留言,紛紛替她加油,「你沒有錯,不要責怪自己,更別對自己的作法質疑!」、「我無法想像檢討受害者這種言論竟然會出自同為女性的嘴裡!」、「謝謝妳用妳的堅強來保護其他女孩!」

 

小模臉書全文:

終於理解為什麼私密我的人都不敢公開說
終於理解為什麼其他受害人受害都不公開
.
不公開的時候說我們明明知道卻隱瞞縱容
公開了之後對我們受害者又是怒罵跟質疑
你自己沒遇到這種事,我們遇到就是自找
看都不看重點,就因為我接拍的尺度較大
所以我被侵犯了你們就可以拿照片質疑嗎
.
但也謝謝,你們的反應讓我完完全全了解
你們的心有多麼複雜險惡又骯髒,很諷刺
.
還是你們想要的根本不是事情的真相
而是想要一個受害者對你們說
大家抱歉,是我活該被性侵了
是我天真的以為公開是幫助人
是我太智障了竟然自己去接拍
是我太不會想了竟然說了事實
既然你們想要的是那樣那我知道了
我也不會再鼓勵其他被害者站出來
因為我們可憐的社會希望我們默默接受不出聲
.
唉,人逼人實在逼死人
不知道真相就亂揣測的
你們是都不怕有報應嗎?
.
至於明明問過我又亂寫亂亂報的記者們
真相雖然不會因為你們的胡言亂語改變
但看了那些報導實在是讓人無語又驚訝
記者是你們的工作我完全尊重也很佩服
也祝福你們寫完那些昧著良心的報導後
晚上還可以好好睡一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